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祝弟弟生日快乐  

2011-01-11 09:01:48|  分类: 祝福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复制黏贴就可使用 

收藏本日志请点击右下角的引用!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祝弟弟五十三岁

 

 网易博客生日音画(图片动画音乐)素材大全 - 絕望中的眼淚 - ★絕望中的眼淚★


【原创】祝弟弟生日快乐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当姐为您写 这篇生日祝福时,您还没改版,姐不知道您的生日是哪一天,您也从未告诉过。偶尔在您的一篇日志中得知您的日是:一月十五日。在您即将来临的三岁生日里,姐在遥远的安康为您祝福:祝弟弟生日快乐!祝弟弟健康幸福!

     我们相识在2009年11月8日,轻轻的一次点击,成了博友。也就是这一天,让我的生活更加丰富,让我的梦想在此实现,找到了属于自己上博之路的良师益友!

      我没有上过多少学,更没有多少知识,的只是人生的经历。我渴求知识,在茫茫网海中寻求有知识的人。您的人品,您的才华令我敬佩;您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在博中甘为他人做嫁衣,让我感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坚守诺言,相互交流,相互拜访,相互点评,我们成了好友。在您的指点和帮助下,我就像一位小学生,天天都在进步。在开博两周年送您的贺卡中,公开称为弟弟,从此我们姐弟相称。懂得感恩,更知道如何做人!这纯真的弟情,在博中遭她人妒忌,不可理喻。

     您我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在姐离家回徐州为老人祝寿的日子里,您为姐写的一篇《真的好想你》日志,深深地感动我。姐留下了幸福的眼泪。虚拟的网络姐见证了真情,见证了真心。让我们彼此永远珍惜这份姐弟情!

     姐没有华丽的词语,更没有精美的礼物,这两照片是姐第一次学制作,虽然不精美,是姐的一片心意,作为礼物送给弟弟,留作纪念!姐只希望弟弟为了家人的幸福不要再抽烟,永远把健康放在第一!

 

【原创】祝弟弟生日快乐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为弟弟全家

送上姐姐最美好的祝福

   新春愉快  合家欢乐

      幸福安康 

 

 

 

              博文姐姐敬贺

                 2010年12月

 

 网易博客生日音画(图片动画音乐)素材大全 - 絕望中的眼淚 - ★絕望中的眼淚★

 

 

 

【原创】安康汉江公园2010圣诞节拍照 评语诗 - 有话就说 - 有话就说的博客

 

 

          弟弟 对我的日志
 

           真的感谢您

             我的姐姐

           感谢姐的深情厚意

           在这寒冷的冬季

              这份祝福

            犹如融融的春意

              凛冽的寒风

               变得温煦

              皑皑的白雪

               变得亲昵

              真的感谢您

               我的姐姐

            感谢姐生日祝语

          在五十三岁生日到来之际

              这份祝福

         是精神上最厚重的贺礼

              朴实的语言

           胜过辞藻的华丽

            浓浓的姐弟情

              珍藏在网易

           我们是最好的博友

           我们是贴心的知己

            我们的缘源自真情的轨迹

            我们的情源自善良的根基

                做一个好人

               我们始终不渝

                做一个好友

                我们始终如一

                   与姐相识

                 是我的好运气

                   与姐相交

                  是我的好福气

                   超越血缘的姐弟情

                 是我一生最大的珍惜

                安康是我情感的地理坐标

               那里有我的牵挂思念和惦记

 

   

 网易博客生日音画(图片动画音乐)素材大全 - 絕望中的眼淚 - ★絕望中的眼淚★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红色祝福边框【G.F边框】 - Good fun - Good fun网易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21)| 评论(9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