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爱在心里  

2010-12-03 07:27:31|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记得前段时间我给QQ小朋友的一封信吗?就是这封信,给关心她的人带来许多的牵挂。今天我欣慰的告诉大家,破镜重圆了!

【原创】爱在心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原创】爱在心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原创】爱在心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原创】爱在心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原创】爱在心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原创】爱在心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QQ小朋友在我的心中留下最深的影响就是直爽,重情义。与我的交往视同母女,无话不说。正因为这样,我们彼此的心里多了一份牵挂和思念。就在昨天中午,孩子提出了自己的心愿,新年快到了,为了表示小辈对长辈的孝敬之心,要卡号汇款,我婉言谢绝了。晚上在视屏中,孩子哭了,说我不信任她。我的心里很不好受。您真是个傻孩子,阿姨有啥不相信您,即使卡号给您,阿姨还有密码呀。阿姨理解您的一片心意,您也应该理解阿姨的心!

 爱一个人,阿姨从来不挂在嘴上,爱在心里。对您的爱,阿姨视同自己的女儿,当阿姨遇见开心或烦恼的事,您与阿姨一起分享和安慰;病了,您常常挂牵、问候,这就是爱!

我曾对儿媳说过,孝顺,不再于给父母多少钱,钱代表不了亲情,您们一个微笑,一句温柔的话语也比钱好,做父母的很知足。不知阿姨说的话您能否明白?

 只要您过得好,阿姨会很开心。为您高兴!阿姨从心里谢谢您,因为您时刻想着阿姨。

爱不需要回报,爱永远在心里!这就是阿姨对您的真情表白 ,请您从心里理解和原谅阿姨的做法!

阿姨永远爱您!

 

 

                                         【原创】爱在心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冬暖弟弟诗评

         光纤传博爱,暖语润心田。

         茫茫人海中,赤心乃情缘。

         大爱不图报,知恩捅破天。

         安康大姐姐,人好赛天仙。

 

  评论这张
 
阅读(505)| 评论(6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