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敏感的女人不快乐  

2010-04-12 14:31:41|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常把敏感骄傲的定义成神秘的第六感,但敏感成为一种病态时,杀伤力却严重得多。女人的敏感,其实是造成她们不快乐的原因。

      生活中我们也常会碰到一些过于敏感的女人,她们总觉得别人在背后说自己的坏话或对自己使坏。喜欢猜疑的人,特别留意他人对自己的态度,别人脱口而出的一句话很可能让她琢磨好几天。这样便不能轻松、自然地与人交往,久之不尽憋坏了自己的心情,也影响到人际关系。

      猜疑的人通常过于敏感。敏感不一定是缺点,敏感的人往往聪慧、有灵气、有创造力。但过于敏感,特别是人与人之间过于敏感,则会伤及他人和自己。

      当发现别人有某些“可疑”行为时,应该暗示自己冷静,不要瞎猜疑。在一些生活细节上不要斤斤计较,糊涂一些,避免自己烦恼。

       世界上不被误解的人是没有的,关键要尽快消除误会,如果误会不能尽快解除,会发展为猜疑;猜疑不能及时解除,可能会导致不幸。最好的办法就是同您“怀疑”的对象开诚布公地沟通和交谈,弄清真相,解除误会,使自己有一个快乐的心情!

     

 

 

 

 

       

  评论这张
 
阅读(31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