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写在开博一周年  

2010-07-23 16:40:23|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二十七号是我开博一周年。博文在此表示深深地感谢,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的博友们,是您们帮我撑起这片蓝天,让我享受着春的气息,夏的凉爽,秋的收获,冬的阳光。

       一年前的今天,我是电脑盲。曾想:拼音是我的强项,何不利用它操起我的老本行,即使将来孙子辈问起拼音,也不至于外行。儿子帮我注册,取名于博文天下。好大的名字,我有点害怕,怕愧对于我的博名,怕愧对于博友大家。

       茫茫博海一片渺茫,四处飘荡。直到十一月七日我加入了第一位博友“老军人”,第二位博友“有话就说”、“老崔”、“夕阳乐博园”......

。与他们交谈,使我放松了心情和惧怕,因为在这里没有年龄大小,没有职务高低,更没有知识的贵贱之分。给我留下只是亲切和朴实的语言。是他们鼓起风帆,给我力量, 让我远航, 才有了今天的博文天下。

       记得我的第一篇没有题目,只有三十六个字的开场白,博友老军人在我的评语中说到:“这是开篇词,祝博主幸福!”虽然只有十个字,它让博文永远记在心里!时时鼓励和鞭策着自己!

      记得博友有话就说十一月八日的留言:“拜访时大气一点,不回访也不介意。留言时亲切一点,词语问饱含情意。浏览时仔细一点,千万别三心二意。评论时认真一点,褒和贬真心实意。问候时热情一点,让博友开心 惬意。祝福时温馨一点,让网络充满爱意。”没有太多的词语,没有太多精华,留下的是对朋友的一片真心,留下的是对朋友的一片真情! 后来的日子,我按博友真诚的留言去诚对我的每一位博友!

      走到今天,实属不易。有辛苦,有快乐,更多的是开心!博文文笔有限,将自己原创一首诗,献给所有关心和呵护我的博友们,以表心意!

     

                   

                                            一路走来,

                                        没有您的支持

                                          鼓励和指点,

                                     博文不会在博海中

                                            走到今天。

                                是您坚定了我建博的信念,

                                      是您让我鼓起勇气,

                                         将我深埋多年

                                   对已故父亲的怀念之心,

                                         留在我的空间。

                                         我的文笔有限,

                                         我的词语平淡,

                              我对朋友的一颗真诚的心不变。

                                     真诚在我们之间体现,

                                     友情在我们心中相牵。

                                            博海中有您,

                                            是我的骄傲。

                                            朋友中有您,

                                           值得一生珍惜。

                                   博文感谢您——一路有您!    

                                          

 

                                             

                                        老崔老朋友的诗评

                                          博文博海挽狂澜,

                                          虚拟海洋把兵练。

                                          电脑玩出好成绩,

                                          结交朋友一大片。  

                           

                                 

                                       老军人(老友)的诗评

 

                                     敲键三六五,舞文二六八。

  耕耘屏上幕,聚友方寸间。  

网络字为影,相逢便是缘。

与朋同欢乐,笔耕添新篇。

                                

                                                    

  

                                             心语姐姐的诗评  

 

                                             艳阳高照喜鹊叫

                                             博文开博一年了

                                             时逢喜事心情好

                                             姐祝妹妹步步高

                                             贺卡一份表心意

                                             请妹引回细摊敲

                                             姐妹情意多深厚

                                             网络结缘情趣高

 

 

                                                  2010.7.27

                                     

                                      

                                      

                                     

                                                

 

                      

                       

 

                                   

                                                                       

                                   

                                    

                                     

 

               

                                      

                                

                                    

                                                                                        

                                    

                           

                               

                                      

                                          

                                          

                                   

     

  评论这张
 
阅读(434)| 评论(15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