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有话就说好友对我的日志《【原创】写在开播一周年》的诗评  

2010-07-24 21:41:15|  分类: 诗歌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二十七日,

这一天很平凡,

因为每年都有这一天。

七月二十七日,

这一天很平常,

平凡的会让人把它遗忘。

但认识了博文姐姐,

这一天就不同寻常。

因为一年前的今天,

博文天下的博客矗立在网易上。

有幸与姐姐相识,

记不清是早晨还是晚上,

听姐姐说我是您加的第二个好友,

让俺有受宠若惊的恐徨。

真怕辜负了姐姐的厚意,

还怕愧疚了姐姐的期望。

姐姐的心地是那么善良,

是俺毕生学习的榜样。

姐姐的为人是那么正直,

是俺人生前进的方向。

和姐姐相处了一年时光,

春夏秋冬都是鸟语花香。

和姐姐交流了一年思想,

东西南北都是友情海洋。

在撰写《夕阳恋歌》的日子里,

姐姐的点评总是直言不讳,

语重心长,

让俺感觉神清气爽。

在寻找叶子好友的那些天,

姐姐和俺一起千方百计,

冥思苦想,

让俺相信网友的力量。

找到叶子那一刻,

我如愿以偿,

姐欣喜若狂,

网络真情温暖你我心房。

天天拜访,

和姐的感情迅速升温,

一句句留言,

好像和煦的春光。

日日问候,

和姐的关系蒸蒸日上,

一次次评点,

好像友情在流淌。

姐的家乡在安康,

我的住地在沈阳,

中间隔着千山万水,

但隔不断风的思念,

爱的翱翔。

姐退休了还操忙,

我工作着把班上,

虽然时空上有距离,

但分不开心的牵挂,

情的衷肠。

真的感谢网络,

认识了姐人生不迷茫。

真的感谢缘分,

结识了姐心情不惆怅。

未来的路还很长,

祝福姐每一天都是幸福时光。

岁月的歌还在唱,

祝福姐每一个音符都壮丽辉煌。

七月二十七日,

这一天姐姐的思想,

有了放飞的天窗。

七月二十七日,

这一天姐姐的人生

   书写了崭新的篇章。

 

 

      有话就说好友的博客地址http://youyu1958.blog.163.com/欢迎大家光临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4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