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理发  

2010-08-19 08:42:15|  分类: 情感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理发对于每个人来说并不陌上,可是对于我来说很陌生,因为我给母亲理发。

  八三年母亲退休了,七月三十一日的一场洪水吞没了整个安康城,父母搬来临时和我们住在一起。我托单位出差的同事从上海带了一套理发工具,开始学着给母亲剪发。这 小小的一把剪刀,一剪就是二十七年。从母亲的花白剪到银白,由我的中年剪到老年。

   记得有次剪发,不小心减破了母亲的耳朵,流血了,好心痛。母亲怕我从此害怕,就鼓励我说,不痛,以后小心一点就行了。原来是我的眼睛老花了。我用这把理发工具给父亲和儿子、女儿都理过发,慢慢的手艺也有了进步,从此我也就成了母亲的依赖 。不论上班或是出差,她头发再长,也不进理发店,说我这个业余的比理发店理的好。今个儿媳妇还说,妈妈就是给姥姥剪的好。

  母亲,今天是您的生日,女儿祝您生日快乐!女儿愿永远陪伴您,为您理发!直到永远永远 ......

  祝福母亲健康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农历 七月初十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