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我的退休生活  

2010-08-23 19:21:09|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07年的八月,我离开了工作近四十年的单位和我的同事、好朋友,完成了自己的历史使命,光荣退休了!

   回到家的第一天,心情好舒畅,从今往后,再不用操心起早上班,再不用操心下班后紧张、忙碌买菜做饭。它现在是属于我的时间。

   在单位,大家都知道我是闲不住的人,除了工作外,家里家外谁有事都找我帮忙,同事说要不了多久,你在家呆着肯定着急,劝我找份会计工作《老本行》干着,打发时间,消磨时光。我推辞了同学帮我找的一份工作,因为我退休后不是看重的钱,而是我的家,我的健康和我的快乐。

  家是温馨的港湾,开心的乐园。只要为这个家付出,就是我最大的快乐,只要儿女事业有成,就是我最大的心愿。

  唱歌、运动是我从小的爱好,我参加了知青艺术团知青下放36年和40周年的文艺演出。还参加市电视台拍的金州碎戏。去年又参加了市老龄委举办的建国六十年演出。今年正式加入吉祥安康合唱艺术团。它让我找到了夕阳红人生价值,找到了歌友,愉悦了心情。最为高兴的是我有了自己抒发感情的博苑,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博友!是它开启了我情感的闸门,写下我美好的回忆。我不寂寞,我的朋友遍及天涯海角!

  我的退休生活很充实,我的精力很充沛。我开心,我快乐!因为我懂得生活,更热爱自己的生命!

  年龄代表的只是岁月的沧桑,它永远代表不了健康和快乐,更代表不了我一颗永远不老的心!

 

 

 

 

 

 【原创】我的退休生活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放飞我的梦想,我开心,我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714)| 评论(20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