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回家记事《二》  

2010-09-22 07:07:08|  分类: 记事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到达徐州已是晚上六点五十分,晚点二十分钟左右。出站后就见六弟开车来接我们。大哥已经七十七岁,侄媳们在家准备好饭菜,欢迎我们的到来。回到六弟家已经晚上快十一点了,赶快给相机充电。

   在离开家的时候,雅茗听说我要来徐州,四月芳菲离她很近,就将电话号码从消息中发给我,并说来徐州后我们为姐姐接风。这么晚打电话雅茗会接吗?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拨通了电话,铃响了,对方传来了声音,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告诉雅茗,我是博文大姐。雅明高兴地说:“博文姐姐你好,你到徐州了,我们盼着你的到来,什么时候见面”。我告诉她5号早晨7点在电视塔见面,时间很短,不能久留,因为家有老人在焦急的等待。放下电话,心久久不能平静,躺在床不能入睡,构想着喜相逢的那一刻,想着想着进入了梦乡。

   5号早晨6:40分左右,六弟和弟媳开车,我们来到电视塔门前。我左顾右盼,其实雅茗早就到了。这时雅明走上前来,说你是博文大姐吗?我说您是雅茗!我俩紧紧地拥抱在一起!享受着相逢的喜悦!那一刻定格在2010年9月5日6:55分!

 

【原创】回家记事《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原创】回家记事《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雅茗告诉我,昨晚接到电话太迟,早晨6点才告诉四月芳菲,马上就到。雅茗身体不太好,接了我的电话,激动的一宿没休息好,加之还要照顾卧床不起的父亲,她人累心更累。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这时雅茗给芳菲打电话,说博文姐姐已经到了。就在马路对面的斑马线上,我看见一位身穿白色休闲服的人正在接电话,没错她就是四月芳菲,我俩张开双臂相互跑过去 ,紧紧地相拥在一起。时间定格在2010年9月5日早晨7:00整。

【原创】回家记事《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原创】回家记事《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我们就像熟悉的老朋友,相互问候,相互交谈。雅茗和四月芳菲让我留下,说老乡博友很多,聚在一起说说话,姐姐, 给我们一次机会吧,表达我们一点心意,哪怕吃个早餐再走也行。我谢绝了妹妹们的诚意,以后还会回来的,时间关系,我提议留影作为最美好的记忆!并让妹妹们代我向文谊大哥问好!

   

【原创】回家记事《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短短的十二分钟,让我们三姐妹难舍难分。感谢雅茗、四月芳菲妹妹,给了姐姐一次相见的机会,姐姐会永远记住这一天—徐州喜相逢!

 

 

【原创】回家记事《二》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网络是虚拟的,友情是真实的!虽然我们不曾谋面,小小网线却把我们的心紧紧相牵!再见了妹妹,您们多保重!再见了妹妹,只要您们健康快乐,就是姐姐最大的心愿!愿我们姐妹友谊长青!友情常在!

 我们的车继续往北行驶!离家越来越近!

 

 

  评论这张
 
阅读(494)| 评论(9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