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为谁而活  

2010-10-18 11:34:23|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谁而活 ?我的歌友问我,我的答案是:为了

自己而活!活得开心!活得潇洒!歌友不解的说,

您就不为家而活吗?我的答案是:只要我活着就是

为了这个家 !

      我们50年代出生的人,是一代接受过良好的教育,

传承了中华美德,懂得尊老爱幼,不怕吃苦,赋予奉

献精神的人。我们经历了很多,饱尝人间的甜酸苦辣。

正值风华正茂的时候,我们把自己美好的青春献给了

农村。把我们的中年献给了国家和自己的家!从来没

有想到过为自己轻松地活着,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活

得太累!活得太辛苦!

      如今,我们已经到了夕阳西下,为何不为自己想

想,过好自己的有生之年,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愉

悦自己的心情。它不但带来开心和快乐,同样给我们

带来健康。我们的健康,也就是家人的健康!我们的

快乐同样会给家人带来快乐!换种活法不就是为了这

个家吗!

       博文愿我们的老年朋友,发挥自己的余热和特长,

走出家门,融入到和谐的家园,放声高歌:我们的家

园美如画!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13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