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救场  

2011-11-19 20:14:15|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连续排练和演出,一直忙忙碌碌,原本打算回老家看老人,最终也放弃了。好久没有这样安静的呆在家里,乘在家照顾儿媳的同时,也缓解自己的疲劳。十多天的时间,除了买菜、做饭、洗衣服,还是闲不住,里里外外进行大扫除。昨天刚忙完,今早打开博客,想坐下来拜望回复,谁知我们合唱团群里有人与我打招呼,原来是女低声部副部长。

下面是我俩的对话:

  枫叶:“你好,文大姐, 咋不来唱歌呢?马老师今早还在问,你如果来,马老师肯定高兴坏了,你们两个部长都没在,你来了,真的是给大家一个惊喜!”

我:“是啊,我很想大家,”
   枫叶 :“大家也想你呢 ,我天天都在看你呢。 合唱团就需要你这样的人,你是个热心人 ,还是个豁达大度的人 ,又是个活泼开朗的人,我轻易不赞扬别人的。我要向你学习。所以还是希望你能来唱歌

  我:“过讲了,我们能在一起是缘分,有朋友真的不容易,我会珍惜与我相处的每一位朋友,好姐妹。”

我没有告诉他们我在家休息,因为我太累了。

   禁不住“诱惑”,下午两点我去合唱团,进大厅的一瞬间,的确给大家一个惊喜,拥抱的,握手的,问好的,让我感动不已。二位老师也很高兴,我声部的姐妹说:“你来了,我们的心就定了,咱高声部有救了,唱起来也有信心了。前两场你没来,我们都没劲。”哈哈,我真有那么大的魅力吗?不至于吧。原来是中央十五台《歌声与微笑》组的导演和摄像师一行三人,今天下午来我团验收节目,稀里糊涂的我还真赶上了。我的兄长说:“老同学,谢谢你,关键的时候来救场。”

   他们很欣赏我们的歌,对我们提出了要求,每首歌不能超过两分半钟。明天验收才艺表演,下午我们拍外景。时间紧迫,我们的歌还要减缩,后续的排练会更紧张,二十五号我们将出发去北京。我原本放弃北京之行,今天看见大家对我的厚爱,对我的期望,我决定和大家一起站在这个梦寐以求的舞台上,展示我们老年人的风采,将我们陕南民歌唱响在中央电视台《歌声与微笑》的舞台上!

 

 

  评论这张
 
阅读(317)|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