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心中的玫瑰送姐姐  

2011-12-05 18:07:23|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现在的人们一提起网友,就像触电,认为都是虚假的。我认为:现实的东西不一定全真实,虚拟的网络不一定都虚拟。我们有自己的判断能力,网品如人品,读日志,看人品,时间长了就读懂一个人的内心。

 我心中的这朵玫瑰花是送给我的博友小宋姐姐。

              我与小宋姐姐心情随笔打油诗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与姐姐相识记不得是哪一天,是她的日志感动了我。都说婆婆和媳妇不和,而姐姐待媳妇亲如闺女,读她的日志,找到了自我。诚实善良,知恩感恩。我们有共同的语言和爱好,有说不完的心里话。我们相互用打油诗的方式共勉鼓励。天津安康相隔千里远,我们的心很近,仿佛就在眼前。

今年八月二十一日晚,姐姐发来消息,这是姐姐的原话:“妹妹啊!姐知道妹妹生日是23日了,天津有风俗,早办喜事,晚祝寿。阳历妹妹就过8月23日吧!明天下午姐把贺卡发在日志上,妹妹来看看吧!祝妹妹生日快乐!
我俩如亲姐妹,应知真实姓名。”

姐姐留下名字,家里电话和手机号码。后来我们常联系,被姐姐的真心真诚所感动。我没有姐姐和哥哥,更希望有位姐姐疼爱我。

29号我们一行十五人去天津一日游,我很想见姐姐,近在咫尺不能相见,心中留下遗憾。人多随团,无法拜望,只有电话与姐姐联系,得到姐姐的谅解。感到安慰!

11.29号姐姐留言:姐姐给你打两次电话你没接,姐姐心里有点怪你了。姐姐给你打电话是为了叫你来姐姐家住几天。姐姐真想你。今天妹妹说不来姐姐家,姐姐不怪妹妹,你们是集体活动,见面的机会还有,但是很遗憾。好想见见妹妹!明年我姐俩想法见一面!祝福妹妹快乐!开心!【原创】心中的花送姐姐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原创】心中的花送姐姐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原创】心中的花送姐姐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我在博中与姐姐美好的相遇,是我的福,是我的缘。今生我会好好珍惜!我们没有见过面,我们的心却相牵。朴实、真诚、真心。爱在心里,爱在永远!感谢姐姐!您是我的牵挂,最多的是想念!妹妹相信有梦定会圆!

祝福姐姐、姐夫永远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您的妹妹:博文天下

 

                                               2011.12.5

  评论这张
 
阅读(322)| 评论(4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