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引用小宋姐姐【原创】网上真情爱  

2011-12-07 11:56:14|  分类: 引用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小宋姐姐【原创】网上真情爱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小宋姐姐
                                                                              
 
            当我得知博文妹妹11月25日启程到北京,参加中央《歌声与笑声》节目演出时,我的心情特别激动。我和老伴说:“我网上投缘的博文好妹妹来北京演出了,这是难得的好机会,我一定邀请妹妹来咱家住几天。”我又问老伴:“你知道陕西人最爱吃什么?”【因老伴原先在区委工作,负责全区的内查外调,去的地方特别多。】老伴告诉我,“爱吃醋!”我说:“是陕西,不是山西。”两人大笑······。可惜两次邀请妹妹的电话妹妹没接。【我知道妹妹不接是有原因的,可心里不由自主地发急,心里真的有点怪妹妹了。】
     昨日下午我勤快起来,搬开缝纫机想做点活,一做连吃喝都忘了。晚上快九点才上网看看,一上网首先看到妹妹发来的消息:“妹妹写了一篇日志,请姐姐看看!”我分秒没停,马上去妹妹空间看!一看妹妹的文章《心中的玫瑰送姐姐》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激动的热泪!千言万语难表达对妹妹的情,对妹妹的爱,当时语无论次地和了妹妹一首打油诗谢妹妹!

 

谢谢我的好妹妹,姐妹有缘网洛牵。

一见如故恨见晚,多想亲见妹一面。

可惜没能如人愿,想想日子还长久。

只要姐妹情相投,相见总会能实现.

 

     我和妹妹从2010年11月1日开始打油诗交流,真情真爱真心话都在打油诗里毫无保流地真实发挥出来。一年来我们共发表了47篇打油诗,每篇里姐妹都有好几首唱和。(这其中有好友有话就说小弟的唱和,和其她几位好友的支持和参与,在此就不提名姓,望谅解)

 

    每次的打油诗都是妹妹在很忙的情况下编辑好,发表在日志上,并告诉我去取,我也就不客气的取来。妹妹下过乡,回城是共安的好战士。妹妹退休后从没闲在家,她发辉能唱好跳的特长,有幸参加中央《歌声与笑声》节目演出,是很幸运,很了不起的,这是妹妹拼博、流汗、永不放弃得来的。我从心里赞扬妹妹,为妹妹而骄傲!祝妹妹健康快乐!永远幸福!

 

     我和妹妹是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我俩心相通,情相连,爱的深,爱的真。我俩都懂的自重自爱,知道做人要多替别人着想,由其要知恩必报,严于责己,宽于待人的道理。我俩不是小肚鸡肠的人,都心胸开阔,工作无遗憾,笑对每一天,更珍惜夕阳乐······。我感谢网洛,让我遇见好妹妹!感谢和我有缘的圈子,为我辛苦推荐诗文,更感谢和我有缘的好博友们!小宋发自内心地说:谢谢您们啦!!!

 

 

姐姐博客网址177http://blog.163.com/songfuyin. 

 

 

下面是妹妹参加中央《歌声与笑声》的剧照


 

【原创】心中的玫瑰送姐姐 - 小宋 - 小宋的乐园 祝朋友们快乐吉祥、幸福安康

左边二排第一个是我的妹妹(博文天下)
 
 
 
 

引用小宋姐姐【原创】网上真情爱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yaya妹妹留评:
    宋姐的真情令yaya好感动,虚拟网络,真情实意!认识你们真开心!我会珍惜~~引用小宋姐姐【原创】网上真情爱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yaya深情依然~~因为不再年轻,所以yaya珍惜拥有;因为真诚的同走,撒下了生活里最美丽的芬芳~~引用小宋姐姐【原创】网上真情爱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很感激在这个世界上,有你们这样的一个大姐,你们不在我的身边,我也不能为你们做些什么,但yaya却希望,你们会过的很好!心想事成 幸福安康···引用小宋姐姐【原创】网上真情爱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24)| 评论(4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