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远去的背影  

2011-03-20 09:30:30|  分类: 情感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远去的背影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十四号有位博友在我的消息栏里问我:“清明到了,想读你写怀念亲人的文章。”我说:“谢谢您,不想再写,每次写都是一种伤心,把父爱留在心中,留作最美好的回忆!抱歉了!”说的无意,听得留心,从那天起,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父亲离开我们快七年了,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躺在床上,常常回忆父亲在世时的点点滴滴,泪水浸湿了眼角,总想找个地方,放声大哭,用这种方式来释放对父亲的思念,期盼再能与父亲梦中相见。我很少做梦,也许父亲在天有灵,昨晚父亲来了,只留下一页小纸,上面写的一段小诗,最多的是对目前不满。望着父亲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里多了一些惆怅,是否您在天堂的那边过得不开心,想用这种方式来对女儿诉说。我醒了,打开博客,写下对父亲的思念,也许是心理的安慰。

 

     一束菊花,送去女儿对您的思念。

     篇篇祭文,诉说女儿难报养育恩。

     无暇美玉,但她永远是被揭怀玉。

     心灵不巧,可她永远是您的骄傲。

     走好父亲,不要再有过多的牵挂。

      安息父亲,愿您在天堂开心快乐。 

 

 

               

            女儿写在清明前

                                       2011.3.20.

 

  评论这张
 
阅读(446)| 评论(4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