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老妹您好吗  

2011-03-05 10:10:14|  分类: 祝福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老妹您好吗?每当我打开您的博客,访问受限四个字,把老姐拒之门外。您告诉我暂时关博,缘由老姐很理解,但是牵挂的心让我不由自主的来到您的家园。

我们相遇在2010年8月3日,网海之大,朋友万千,知己难找,我们相互找到了。您直言的将自己的一切告诉我,因为您是独生女。老母亲病重需要手术,面对尔虞我诈,需要人安慰和出主意的时候,您孤身一人,远在外地工作的丈夫和孩子不在您的身边,帮不了您的忙,您坚强的面对这一切。为了老母亲,已退休的您在外企打工,整天劳累奔波。为了这个家,您付出的多。

我们的性格相似,正直善良,热情大方,爱自己的家胜过爱自己。在老姐遇到博中小人诽谤时,您的一篇《女人--是独立的有尊严的个体—— 此篇文章献给我敬爱的博文姐姐》让我感动不已,给了我鼓励和支持,帮我走出了低谷,老姐谢谢您!

当您看见老姐的这篇日志,请您不要埋怨,也不要有任何思想负担,是老姐的一片心意。今天是农历二月初一,是您五十六岁生日,老姐在遥远的安康为您送上生日祝福:祝您生日快乐,阖家幸福!祝福老妈健康长寿!不要忘了我们姐俩的约定

老姐在此代表有裕弟弟和忘年交雪莲,向老妹送去他们心中的祝福:祝您生日快乐!幸福安康!

 

 

 

  爱您的老姐

   2011.3.5

  农历二月初一

 

 

   弟弟对【原创】珊瑚婚诗评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弟弟万有裕

牵挂如日出般升起,

  思念似月夜般无语,

我在祖国的东北,

姐在华夏西壁,

遥遥近万里,

不能分隔我和你,

三个时差的距离,

友情依然共朝夕。

博文姐的问候,

是我们共同的心意;

博文姐的呼唤,

是我们共同的期冀;

博文姐的评价,

是我们由衷的敬意。

您不在的日子,

我们心向西域;

您不在的日子,

我们难断思绪;

您不在的日子,

我们情何以依。

归来吧!云姐,

哪怕就挂在那里,

也是对我们的慰藉。

归来吧!云姐,

哪怕天天不在线,

打开页面就会欣喜。

留言问候你,

祝福温暖你,

让友情踩出一串串脚印,

让真情洒下一路路花雨,

让缘分盛开一段段情谊。

 

【原创】老妹您好吗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阿云回复

 博文姐姐  :看到你这篇文章,我的眼睛潮湿了,生命是漫长的,人生是短暂的! 生活在这纷扰喧嚣的世界,能认识姐姐、有话兄弟和雪莲是我的福气,谢谢你们了!!我感恩:双亲给了我一个健全的身体!我感谢:上苍给了我那么好的亲人和朋友!我感动:每一个亲人、每一个朋友、、每一个同学,尤其是你们,我的好博友们。谢谢你们啦!!感谢给我生命和成长的人!感谢所有关心和爱护过我的人!感谢所有和我一起携过手并过肩的人!感谢我已经结识的所有的人,包括给我关怀的所有博友们!!【原创】老妹您好吗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原创】老妹您好吗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在人海茫茫的网络上 ,有缘才能相聚首。不管多少春与秋,我们永远是朋友!【原创】老妹您好吗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原创】老妹您好吗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85)| 评论(7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