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周末  

2011-04-18 14:29:21|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四月份,我一直很忙,打理合唱团的事,很少顾及家里。老公全力支持我,从无怨言。我除了买菜外,洗衣和做饭拖地都是老公干,一个大老爷们承担了所有的家务。今天是周末,天气回暖,感冒还没好的我,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也该干点事吧,早晨起来将家里的被单和衣物全部清洗,老公说还是放那儿我洗,感冒还没好,沾凉水还会咳嗽的。不至于吧,难道我真的成林黛玉了?这两天还让老公的话给言中了。好多年没有像这次一样感冒严重 ,自己小看了自己。人们常说,人近六十,病缠身这句话也许是真的。

今天我向老师请假了,在家休息,一连几天没有上博,我很想念大家。感冒不能久坐,不能及时回复读评及留言,请大家见谅!向关心我的好友们说声谢谢!博文一定会向这片蓝天白云一样,健康快乐的回到博园!

 博文祝大家永远健康快乐!

 

     弟弟对【原创】珊瑚婚诗评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

                弟弟万有裕诗评 

  身体最重要  健康是头条

  感冒众病源  防范不可少

  人愈花甲年  体质不如前

  看天增减衣  御寒要保暖

  开博又合唱  家务还要干

  争强太好胜  心有力却单

  家里家外忙  心焦易病添

  有事不上博  忙里须偷闲

  团里杂事多  排序一二三

  把握好重点  其余并不难

  闲时多健身  身强才矫健

  生活路还长  何必拼余年

  悠哉开心过  快乐每一天

  夕阳无限好  晚霞更璀璨

 

     

      

  

 

 

 

 

       

 

    

  评论这张
 
阅读(440)| 评论(5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