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引用】《珍惜那份牵挂》  

2011-05-28 12:05:35|  分类: 引用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银杏树林《《珍惜那份牵挂》》

 

《珍惜那份牵挂》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

  

牵挂是美好的,但牵挂往往很普通,在我们生活中常常遇到,可我们却常常会忽视那份牵挂。

我喜欢这篇文章,他把普普通通的牵挂描写的那么美好,那么重要…….

《珍惜那份牵挂》

人与人有着一种躲不掉的“缘”,就是相互间的那种牵挂。

清晨,急匆匆上班的路上,忽然有友人唤着你的名字,笑着问你“怎么多日不见了?”是一份热情的牵挂。

《珍惜那份牵挂》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伏案疾书,在才思枯竭时,响起电话铃声,有清纯亮丽的声音羞却却的问你:“在忙什么呢?”那是一份甜美的牵挂。

淡蓝色的信签从远方飞来,那娟秀的字体或遒劲的笔迹,那一串又一串急匆匆的问号,更是一串悠悠长长,深深浅浅的牵挂。

《珍惜那份牵挂》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常常在不知不觉中被人牵挂,在不曾相约的相逢中得到一份意外的关怀和关注,如一束阳光,如一缕飘飞的春雨,令人惊喜,令人感动。

   
   被人牵挂的感觉是幸福的,得知有人牵挂时,你会感到这个世界很美妙,感到自己在这个世界上不可缺少。即使你相貌平平,身材矮小,即使你才疏学浅,胸无点墨;即使你平凡的如一片树叶,一棵小草,你也会体会到你存在的价值,你也会感到你的枯荣,你的丰润与憔悴都有意无意中系在别人的眼中,系在别人的心上---此时,你的身心都沐浴在一旁爱的温馨中,热热乎乎的,于是,你就更加努力,更有勇气珍惜自己,对未来,更充满了美丽的憧憬和无限的遐想。

《珍惜那份牵挂》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被别人牵挂是一种说不清的愉悦,说不清的欢欣,被人牵挂,是人生拥有的一份无比珍贵的情谊。

 

被人牵挂时,也悄悄的把对别人的一份牵挂种在心头。常想起那些熟悉的面孔,常思念那些熟悉的眼睛。偶尔相逢,也会笑着问一声“你好!”“近日忙些什么?”,想去沟通,便也寄一串关心的问号,寄一张折成飞燕的信笺给远方的朋友,用自己的那份真诚的牵挂,照耀友人的人生路程,让彼此有了对方的牵挂而把生命滋养的更丰硕渲染和更加热烈。

牵挂,或深活浅,都是一份真诚;

牵挂,或浓或淡,都是一种美丽;

牵挂,或长或短,但是一首震颤心灵的歌;

牵挂,或强或弱,都是一缕缠绵动人的清风‘

《珍惜那份牵挂》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或许没有缘由,或许没有结果,但心灵深处的那份真切的牵挂,确确实实是人间“真”的交融,“善”的沟通,美的叠合。

有了牵挂,人世间便有了阳光和绿地,人与人之间便有了一份实实在在的“缘”。

《珍惜那份牵挂》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愿我们珍惜那份深深长长,浓浓烈烈的牵挂。

《珍惜那份牵挂》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

谢谢您的阅读,请喝一杯咖啡吧

                         摘自于我的剪报

 

《珍惜那份牵挂》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

 

   短文链接:    

     装饰小图标 - 上楼梯吃甘蔗 - .《亲情,友情,爱情》

      装饰小图标 - 上楼梯吃甘蔗 - .《放弃,同样是美丽的》

      装饰小图标 - 上楼梯吃甘蔗 - .《美丽需要距离》2010.9.24

      装饰小图标 - 上楼梯吃甘蔗 - .《心灵药方:痛苦只能有两天》

      装饰小图标 - 上楼梯吃甘蔗 - .《理解是一座桥》

      装饰小图标 - 上楼梯吃甘蔗 - .《给自己留一点空间》

      装饰小图标 - 上楼梯吃甘蔗 - .《我们是普通人》

 

银杏树林的博客

 

《驴行错长城》【原创】 - 银杏树林 - 银杏树林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