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爱无处不在  

2011-07-10 12:22:33|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七月八号下午三点,《长征组歌》全体演职人员,来到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东校区礼堂,为青年做专场演出。那天气温很高,我十一点三十七分准时到达礼堂,安排好化妆人员,突然,我心一阵疼痛,心慌、头晕,一身汗,两腿发软,这是咋了?我摸着自己的脉搏,忽快忽慢,是我原有的窦室心动过速心律不齐引起的。歌友看见了,扶我坐下。为了不影响大家的情绪,我对她们说:“没事,歇会就了。”她们看我脸色苍白,为我担心,这时我的歌友妹妹,有的拿来西洋生含片,有的拿来风油精,有的冲好咖啡,还有一位男歌友听说我不舒服,赶紧送来藿香正气水。他们知道我太累了,劝我不要上台,可是我的声部人力不足,关键时刻我不能倒下,坚持就是胜利。站在台上,我和身边潘姐的手紧紧地拉着,直到演出结束。

 这一天我不会忘记,您们永远刻在我的脑海里,也正因为这一天,让我感到了温暖,感到友情的珍贵,感到我的真诚付出换来了真爱,感到了我们是一个和谐友爱的合唱团体.谢谢我的歌友们! 

这篇日志应该回来就写,因为博文身体欠佳,拖至今天。

感谢博友几天来的拜望与留评,博文累了,需要休息,不能及时回复大家,请见谅!

 

 

                   有话就说1958

           弟弟诗评

 

        姐姐累了

       几个月的排练彩排
         让您身心俱疲
           备受折磨
           您坚持着
       为了那光荣的时刻
            天很热
          汗水流成河
            站很累
          两腿直哆嗦
            练很苦
          无数次磨合
         您和您的歌友
            勇吃苦
            敢拼搏
          为了那一刻
         付出再多也值得
            成功了
         安康上空回响着
         长征组歌的辽阔
            庆功吧
         美酒陶醉了心窝
         喜悦铺展了笑靥
       应该好好休息一下啊
        新的任务不容后撤
        您自信身体很硬朗
         其实有时也虚弱
            天气热啊
        仿佛气息能把口腔灼
            气温高啊
        仿佛天上太阳在下火
          就在那一瞬间
           姐姐您突然
            心慌晕眩
            双眼发黑
            两腿疲软
         就在要摔倒的时刻
          歌友们把您搀起
             扶上座
           关切的问候
         让您感动的泪婆娑
           急救的药品
         让您激动的直道谢
             这一刻
        爱是最美的人间春色
             这一刻
        情是最贵的人生存折
            一声谢谢
          好像有点苍白
      其实这是最绚的人际花朵
          感谢这个团体
          感谢我的歌友
           伴随着感谢
       您的眼睛透着泪的光泽
             歇歇吧
            我的姐姐
        不要透支自己的生命
      下一次演出还等待您放歌

 

 

 

 

  评论这张
 
阅读(378)|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