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女人与年龄  

2011-07-17 11:04:55|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演出暂时告一段落,我们又开始健身秧歌的排练。清晨走在熟悉的路上,晨练的人们两个一伙,三个一帮,大步快走在香溪公园的路上,而我很少有这样的机会参与他们的行列中。

   今早5点多遇见我单位的同事和他爱人,她见我感觉很吃惊,今天不唱歌,您也晨练。我告诉他们每周二、四唱歌,一、三、五、六跳中老年健身秧歌,退休比上班还忙,他俩笑了。他爱人说:“看您现在多精神,越活越年轻。”我笑着说:“不年轻了,快六十了。”她说:“您一点都不像,有爱好就是不一样,您的性格好,心态好。”是啊,我的心态好,这是大家公认的。

   说到年龄,我从不隐瞒,不说大,也不说小,实事求是。可是很多女人最忌讳的就是别人问她的年龄。可我不惧怕年龄——因为我深信,每个年龄段的女人,都有她那个年龄段特有的美丽。

   二十岁左右是女人最清纯的年代,风华正茂,不施粉黛,却胜似出水芙蓉。

   三十岁是为人之母的年龄,在午后的阳光下晃动着摇篮,轻轻地唱着儿歌的自信是最美的。

   四十岁是沉稳的年龄,家庭和事业,岁月的流逝,几度风吹雨打而获得的坦然令人羡慕。

   五十岁是饱经世事的年龄,经历了一切的一切,沉淀下来的美,不再需要用语言来描述。

   六十岁知天命,属于自己的空间,属于自己的时间,因为她积累了人生的阅历,更加懂得,爱自己更爱他(她)人,更珍惜亲情和友情。

   其实,最有魅力的女人,是能够淡然地省略了自己年龄的女人!是一个对生活充满热爱的女人!凡尘中,如果我们不能使自己变得年轻,至少我们可以用一颗自信的心,热爱的心,包容的心,努力使自己不那么苍老,永远年轻,充满活力。

   博文写这篇日志,就是用自己的经历,来告诫每一位女同袍,年龄只是个数字,健康的心态才是资本,女人不论年龄大小,永远是最美丽的风景线!做女人真好,下辈子更要做个有品位的好女人!

 

 

                              有话就说1958

              弟弟诗评
 

             年龄有大小

             生命有老少

             只要心态好

             人生才不老

             年龄莫回避

             敢于禀相告

             真实最坦然

             忌讳没必要

             直问不尊重

             隐瞒也不好

             人生活精神

             并非活容貌

             有荣就有衰

             哪能一生俏

             规律谁能违

             迟早都会老

             人老不可怕

             就怕无喜好

             人若有追求

             身老心不老

             即使添华发

             依然有风貌

             即使多皱纹

             依然回眸笑

             即使身手笨

             依然秧歌跳

             短暂几十年

             快乐最重要

             女人与年龄

             不必太计较

 

 

      弟弟万有裕博客地址:

      http://youyu1958.blog.163.com/ 

 

 

 

边框现成模板极品(2) - 海珠儿 - 海珠儿 blog

  评论这张
 
阅读(523)|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