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天命  

2011-07-22 11:44:00|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进入头伏持续高温,紧张的心情有了放松,夏日的烦躁随之来临,上博写日志,拜望留评减少,不是遗忘,而是......。

      我不信神,也不信佛,但是神和佛时刻在我心中,告诫我用一颗善良的心去善待与我有缘的人,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每当我遇见困难,遇见不开心的时候,有人默默地的在帮我,一句温馨的话,化解我的烦恼,一个微笑给我送来开心与快乐,他们不是别人,就是上帝的天使—您们。您们只愿付出不需要回报,看不见您们的身影,却时常陪伴在我的身旁,给我生活的勇气,给我求生的欲望。

    我信天命,当出生的那一刻,老天就给每一个人安排好每一天的行程,人的一生,靠自己去努力,靠自己去奋斗,靠自己去奔波,好与坏,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退休的我,细细回想自己走过的路,越来越信天命,忙完今天,明天又紧接着忙,不容我去想。我累了,我真的好想远离酷热的夏季,远离事非恩怨,来到没有任何干扰的地方,放松自己,静静地听雨,静静的遐想,这就是我一个不能实现的梦想!

 

 

                              

有话就说1958

                    弟弟诗评
 
                   天命有玄机
                   天意人难违
                   天道自行之
                   天机谁洞悉
                   天涯多芳草
                   天使有爱心
                   天壤人有别
                   天地浩气存
                   天良人之本
                   天时结友缘
                   天性自率真
                   天下尽博文

 

 

 

弟弟万有裕博客地址:

      http://youyu1958.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313)| 评论(6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