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谢谢朋友  

2011-07-30 15:52:51|  分类: 诗歌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朋友

                是一本书

              有封页有插图

           我捧在手里认真细读

           常会发现经典的作品

                        爱不释手

 

 

                 朋友

               是一杯茶

              有红茶有绿茶

           我坐在桌前慢慢品茶

           品出不同的香味韵味

                回味无穷

 

 

                  朋友

                是一杯酒

              有高度有低度

           我不在乎酒精的浓度

           只在乎酒的柔和醇香

                闻香知味

 

 

                  朋友

                是一朵花

              有红黄有蓝紫

                  盛开在春天的百花园

            经风雨依然鲜艳夺目

                留恋往返

 

 

              感谢我的朋友

              给我一生幸福

              给我一生快乐

              给我送来温暖

              给我精神鼓舞

              博文珍惜相守

 

    这首《谢谢朋友》,送给博文在开博

年的日子里,所有为博文送祝福和制

作精美贺卡的好朋友。博文感谢您们,

谢两年来对我的支持和鼓励,感谢您们一

路相伴!博文向您们表示深深的谢意!

   

 

                                         2011.7.30

 

     

                           有话就说1958

                     弟弟诗评

 

               朋友

             是一本书

           我读你你读我

        读的是人间真挚友情

        读的是思想真诚交流

             别无所求

 

               朋友

             是一杯茶

            茶如人茗如友

         品的是思念不绝如缕

         品的是牵挂常在心中

             思绪似风

 

               朋友

             是一壶酒

           有白酒有啤酒

         饮白酒热肝胆心肠

         饮啤酒润肺腑心胸

             友情长久

 

               朋友

             是一朵花

           有娇艳有素雅

         花色不同情却相守

         香气迥异志却相投

             念在心头

 

 

弟弟万有裕博客地址:

      http://youyu1958.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484)|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