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巧合  

2011-08-26 21:17:21|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听我的同学告诉我,我的发小做完乳腺癌手术后化疗,情绪坏到极点,几乎崩溃,看望她的朋友被拒之门外,她老公请同学转告我们能劝慰开导她。得知后,我电话与她联系,是否欢迎我去看望。接到电话她高兴的说:“我就是想您,您来我一定开心。”我和她约好,今早去看她。八点左右,出门等公交,正好遇见原办公室的好兄弟小蔡下夜班回家,他执意绕道开车送我。

 来到她家楼下,打座机没人接,她从不带手机。闲暇之余,我一人来到汉滨公园,到处走走,带着相机,顺手拍照,我已经有半年多时间没有来这里,也没有今天这么悠闲。突然听到有人叫我,回头一看,原来遇着从上海回来到处打听找我的同学,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真是巧合。闲聊中她得知我很忙,相互留下联系电话,我俩合影留念。

【原创】巧合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分手后,我边拍照,边等待。将秋后的安康展示给大家欣赏。

 

【原创】巧合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一江隔南北

 

【原创】巧合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柳树成荫   

【原创】巧合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更多照片在相册 

 我的发小失约了。无奈的我只好返家。原来她在西边,我在东边,走差了。

 今天收获不少: 锻炼身体,有缘相遇。

              拍下美景,愉悦心情。

              好心情需要自己去找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