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我是一个女人  

2011-08-08 07:22:36|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个女人,一个不属于笨类,一个待人接

物都很真诚的人;虽然有时的真诚付出并不可能

到相同的真诚回报,我无所谓。       ­

     我是一个女人,一个有话就说,实话实说,说了就

  敢做的人,是一个对自己所做所为敢于承担一切责任的 

  人。而且,我还是一个很知足的人。因为我时时记着,

  人要知足才能常乐。 ­

­     我是一个女人,一个拥有着一颗坦荡从容心的女人

  有时候也会小心眼、使使小性子,但我从不把它当成是

  一种坏习,反而还以这些小缺点为傲,因为我是女人!

  身为一个女人就应该适度的拥有这些小缺点。如果没拥

  有这些小缺点的话,那么我就只能会把自己归类到一

   个, 一点也不可爱的女人堆里,甚至于是一个惹人讨

  厌的女人堆!哈哈... 人无完人吗!­

­    我是一个女人,有柔情的一面,因为我的柔情,所以

  当听到一首伤感的歌,或是看一部电视剧,听一些感人

  的事,便会让我伤心落泪! ­

­    我是一个坚强自信的女人。坚强和自信的我,勇敢面

  对一切,为我为家人好好活着。即使偶尔遇上不开心,

  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调整自己的心态,无论何时,我都

  会用微笑面对朋友、面对我的生活。 ­

­    我是一个女人,我把金钱看看得很淡,把健康亲情友

  情看得很重。有句话说的好,舍得舍得,只有舍才能得,

  换句话说,舍不得,不舍您能得吗?不要做金钱的奴隶。

  记住小沈阳的话: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人死了钱没花

   了。

­    我是一个女人,我很随和,我的朋友很多。因为当我

  融合在一个整体的群体里时,保持一种快乐的心境,一

  个良好的心态,不但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身边所有的

  人负责。 ­

­    我是一个女人,有时也会发脾气,如果别人从来也没

  看过你发脾气,那他们就会以为您是面瓜,可是别人经

  常看到一个女人发脾气,别人就会认定您是一个地地道

  道泼妇,所以女人发脾气的时候要分场合地点,哈哈,

  发脾气也应该有素养。让我一直以来为自己能生为一个

  女人而感到庆幸不已而骄傲! ­

­    都说女人天生的软弱,但是我却不要天生的女人,我

  要后造的。我要做一个有朋友相伴,有智慧、知识相随

  的女人! ­

­    我不要做那种尖酸刻薄、喜欢手舞足蹈、东家长西家 

  短,喜欢打探别人隐私,喜欢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

  的缺憾上。或是那种凶横泼辣、指桑骂槐、心胸狭窄、

  小肚子鸡肠、爱慕虚荣、卖弄风骚、不择手段、沾满铜

  臭,既没有良知也不知谦耻的女人。我也不做四肢健全

  头脑简单,一个爱恨无法分辨,人云我也云,人雨我也

  雨,一点没有自主能力,永远都那么轻飘飘的女人。而

  且在现实生活中,我也最讨这样的女人。 ­

­     做一个坦荡从容的女人,做一个可爱而又懂得快乐

  的聪明女人!这就是真实的我,现实的我—博文天下 ­!

 

 

     昨天发的日志《我是一个女人》用新浪边框,在网易

  不显示,昨晚重编。为了不影响读评,保留原来的日志,

  谢谢大家!

 

                                                    有话就说1958

                          弟弟诗评

                                                          我是一个女人

                不渴望大富大贵

                有一个温暖的家

                 让我善待夫婿

                   哺育子女

                   孝敬长辈

                 我是一个女人

                不追求名誉地位

                只崇尚温柔贤惠

                 家是我的一切

                   柴米油盐

                   无比欣慰

                 我是一个女人

                不在乎时装美味

                俭朴是女人本色

                 勤劳才能致富

                   精打细算

                   生活和美

                 我是一个女人

                不爱慕虚荣浪漫

                感情专一不越位

                 忠诚弥足珍贵

                   夫唱妇随

                   为爱陶醉

                 我是一个女人

                有我的爱好兴趣

                是雅是俗无所谓

                 只要有益身心

                   乐此不疲

                   永远不累

                 我是一个女人

                本分做人无是非

                中华美德最可贵

                 不被红尘遮眼

                   知荣明耻

                   快乐如飞

 

 

弟弟万有裕博客地址:

      http://youyu1958.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573)|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