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赛前记事《四》  

2011-10-30 10:39:56|  分类: 记事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老师通知周五声乐一班上课,正好合唱团员可以休息半天,谁知高兴得太早了,健身秧歌负责人要求今早排练,我拒绝了。我是个很恋家的人,每逢节假日,我都没离开过家,今年国庆节因特殊原因,不得不离开。

  30号下午排练,晚上和钢伴老师第三次合练。我没有太多的时间,乘早去市场买了一只七斤重的活鸡,又买了几斤汉江鱼、山药、香菇、板栗等菜、抽空做出来,节日孩子们回家,老公也轻松点。

   我能参加首届中国西安合唱艺术节,除了老师和我的努力外,最要感谢我的老伴。一个大老爷们承担了所有家务,在背后默默的支持我,一直走到今天,我很幸福。他知道我很累,没有一句怨言,每当我进门,饭菜已经放在桌上,甚至连碗都没让我洗。其次感谢儿媳和未出世的宝贝。她是中学音乐老师,很理解和支持我,帮我在花甲之年实现我的人生梦想。未出世的宝宝,他《她》知道未见面的奶奶很喜欢唱歌,今年是最后的机会,明年就要和他《她》打交道,在妈妈的肚子很听话,没有一天折腾妈妈,没有难为奶奶,送给奶奶一个最大的见面礼。谢谢您们——我的家人!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6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