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姥姥和你说说话  

2012-01-10 09:04:00|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姥姥和你说说话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瑄瑄  生日快乐 

 

  元月十日,是小外孙女八岁的生日,时间真快,不知不觉你已经慢慢长大了。哈哈,自然规律,姥姥和姥爷一天天变老了 。

 去年姥姥为你写了生日祝福,那时你刚上一年级,读起来很费力,今年二年级,当我再次打开这篇日志时,你完整的读下来,并理解其中的意思,为你高兴。

    善良是你的本性,好学是你的天性,爱说爱笑,爱唱爱跳,在你的身上,姥姥找到了自己童年时的影子,你给我们带来开心和欢乐。

   还记得在你七岁时教你一首姥姥七岁时唱的歌吗?其中有十二个菜名,一口气唱下来,你的记忆力相当的好,学得很快,我俩一起唱。这首歌在你的脑海里留下深刻印象。

   还记得你问我心有多大?姥姥告诉你,每个人的心不一样,有大有小,大人也许是小孩的心,小孩也许是大人的心。你说:“为什么?”我说:比如遇见有些同学做的事不对,先帮他,指出他的错,不要先告老师,因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的,包括我们自己,给他一次改正机会,我们的心要容纳他人。宽容大度的人,心就大。斤斤计较,有理没理,凡事都想争赢,心中只有自己,没有他人,这样的人心就小。有机会姥姥带你去看大海,站在大海边,你的心就像大海一样,无边无际。似懂非懂的你听的那么认真。

   你还问过我为什么写日志?我对你说:姥姥人老心没老,上学不多,一是向博中爷爷、奶奶们学习,其次就是记录自己的生活,将来等你长大了,姥姥不再上博了,将博客交给你,读读日志,看看我们是怎样爱家人,爱生活,爱友情,给你留下一份宝贵的精神食粮!你向姥姥要密码,我说还不到时候,等姥姥......话没说完,你捂住了我的嘴。

   快考试了,姥姥和姥爷要求不高,不要慌,认真检查,相信你一定能考好成绩!

   愿在美好的童年里,留下最多的开心与快乐!这就是我们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姥姥、姥爷永远爱你

 

             2012.1.9

 
  评论这张
 
阅读(359)| 评论(5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