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网络知己  

2012-11-12 13:41:37|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金色秋天》日志背景边框 - 山间溪流 -      山间溪流的休闲屋


                 

         文来自:春晓梦暖    编辑:博文天下  

 

编者按:“不是不想走近你,怕伤了你,也痛了我。”这句话真好,送给所有因网络相识的知己,就这样淡然相处,彼此牵挂,珍惜千里相逢的缘分。

 

            网络知己

 走进网络,便走进了丰富多姿的迷人世界。-
  
走进网络,便走进了梦一般美丽神奇温馨的家园。-
  你轻轻的点击我的名字,我慢慢感受你生命的气息热情的呼唤。你每一次头像的跃动,会让我心头为之一振随之便在心里想,你来了,我的网络知己,你好吗?一声声真切的呼唤,一句句温暖的话语,清泉般沁入心脾,春风般经久不息。一幅幅表情图片,拉近了彼此心灵的距离,一首首欢快的歌曲,早已醉了你。-
  

 不是不想走近你,怕伤了你,也痛了我。-
  不知道这是谁的话语,只记得是送给网上知己最珍贵的话语。虽然,你我不曾谋面,甚至相隔千里,是网络让我们成为知己,从此,你心里有个我,我心里有个你,不弃不离,一生的牵挂,就这样永远的放在心里。朋友容易得知己苦难寻,惟其如此,才有了这句,人生难得一知己,得一知己足矣!-
  

每次聊天,你都会用你的真诚打动我,你说过你受伤了需要有个人来关心,来安抚你那沧桑的心灵。每每这个时侯我都会伸开援助的手,把祝福送给你,把欢乐的歌声传过去让你听,好快快的忘记忧愁。谁让我们是知己?-
  

 有人说,茫茫网海,有缘才能相聚,那就珍惜吧!-
  白云依恋蓝蓝的天空,只因为天空有宽广博大无私的胸襟,当白云倦了累了,能够得到它安慰,还能让白云在它的怀抱中任意翱翔,驰骋。-
  
  我的知己,你的胸怀就像那博大的蓝天,不由不让人流连你的魅力,不由不让人怀恋你的情怀。纵使岁月老去,纵使流星陨落,一任花开花落,任由那潮落潮涨,你都会记得在甜的梦乡里,有人为你祈祷。在三百六十五个日夜里,有人在为你祝福,你记得你的世界里曾经有个我。这就够了!-
  
  夜深了,月光也皎洁,我的网络知己,一切都好!


 

  评论这张
 
阅读(53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