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冰山雪莲》—我的忘年交  

2012-11-24 11:58:25|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冰山雪莲》—我的忘年交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当您打开山东省 莱芜市 冰山雪莲之(湘云圣火)温暖的家 的博客,有这样一段(关于我)的叙述:“ 我是一个诚信为本的人!我喜欢真诚的和好朋友彻底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我性格比较的外向型。喜欢真诚待人很善解人意!我还是一个比较容易受别人感动的人对别人的举手之劳的善举我也会心存感激!喜欢大海的广阔,天空的蔚蓝,白云的洁白以及草原的辽阔!想骑着骏马狂奔在美丽的大草原放声高呼······”

   大家看到是一张灿烂笑脸里戴着一副眼镜的雪莲,她的笑容带着一丝月光的皎洁,她的笑容携着一缕阳光的明媚,她的笑容可以融化一切冰雪。她总是乐观向上,把开心快乐、微笑留给每一位博客中的博友,心中的苦累从不外露。她的家境并不富裕,土生土长在农村,她并不感到低人一等。自强自立的她,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和乐观精神,耕耘着自己的家园,承担起养老和相夫教子的责任和义务,为家挑起重担。
  我们相识在二零一零年三月,那时我刚建博客不到八个月,对博客比较生疏,前半年在走访、拜师、学习中走过每一天。也许自己小心有余,博客没有上传头像,相册没有照片,无意间我们在相互读评中加深了解。我俩性格相同,真诚待人,善解人意,直言不讳,观点分明。不同的是,我们俩的年龄是老少辈,她叫我大朋友,我叫她小朋友,交谈中无拘无束,成了最知心知己的忘年交。这就是上天赐给我的缘!
   冰山雪莲之所以美丽,是因为它凌寒开放的坦然与执着,我之所以喜欢她,是因为她笑迎冷漠,热心助人的大度与热诚;是她用真诚温暖着我的心,用开心让我每一天找到快乐;是她让我忘记烦恼与忧愁,无论阳光或者阴霾,无论悲伤或者欢喜,在我的心里,永远都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绿洲,冰山雪莲——我的忘年交!
   既已相遇,莱芜相逢,从此,我的心中又多了一份对女儿般的牵挂和思念,没有时间上博,没有时间拜望,但您依旧是我心底最真的爱!
   淡淡的心怀,因为有您,延续着一世情缘……

 感谢冰山雪莲,一路有您!一路相伴!

 

【原创】《冰山雪莲》—我的忘年交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博文阿姨永远爱您

 

                  2012.11.24

 

  评论这张
 
阅读(497)|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