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我美丽 是因为我心年轻  

2012-11-03 19:26:43|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文:润物细无声   编辑:博文天下

 

      愿天下人健康快乐幸福

  

   我美丽,是因为我心年轻。人可以老,岁月的风霜可以带走我的容颜,也可以带走我的生命,但是,无论时光怎么流走,带不走的是我那颗有着童真的心,那颗不老的心。童年的时光里,飘着的是一朵朵不眠的浪花,在嬉戏的花园里,飞着的是一只只闪亮的趣事,和那小伙伴的互相追逐的笑声,以及那扔来撇去的沙包、泥巴、雪团。混杂在空气中的炊烟慢慢升腾在我的心中,升腾起那爱的浪花,云朵,远山的梦想。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我美丽,是因为我心年轻。没有那么多的想法与痛苦,没有那么多的索取与要求。更没有那么多的失去的不悦,也没有那么多的得到的欢愉。在平平淡淡中体会着简单的快乐。生活给了我很多,我很知足;生活给了我很多,我很满足。我要的就是快乐的单纯,简单的幸福。有时候,想得复杂很辛苦,想的复杂也很累,其实,简单就是快乐,快乐就是简单。幸福也是一样,越简单越清沌,越简单越无暇。幸福就是简简单单。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我美丽,是因为我心年轻。做快乐的自己,做幸福他人的自己。给别人的微笑,就是快乐的外现,让别人幸福,也是快乐了自己,幸福了自己。有很多的事情是没有过心里的那一关,只要心里轻松了,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所以,心静才是人生的智慧和钥匙。打开心锁的只有一个人,那就是自己。相信自己!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美丽,是因为我心还年轻。世间有许多的事,都希望是美好的。那只是人的想往而已。世间事十之八九不如意,如意只一、二。所以,凡事不要强求,顺其自然最好。不如意坦然处之就好。人生就是一个享受的过程,不论苦与痛,喜与乐。只是一个过程而已。泰然面对与享受乃人生之智慧。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我美丽,是因为我心还年轻,年轮可以增长,但是心里年轮不能长;皱纹也可以爬上眉梢,却不可以爬到心上。让心永远快乐,让心永远幸福如孩子般一样斑斓光亮。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精美边框 - 野玫瑰 - 文飨苑 

           

  评论这张
 
阅读(667)| 评论(3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