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难忘的一天  

2012-02-12 15:05:02|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忐忑不安的心,终于在二月八号落下帷幕。

二月八号是儿媳 37周检查日,原本打算根据检查情况,提前住院。就在凌晨一点半左右,刚进入梦香的我,被一阵急促的叫声惊醒,“妈,羊水破了。”我赶紧起床,安抚儿媳躺下,保存羊水,避免孩子缺氧。一边打120,一边催老公给儿子打电话。市中心医院120已出诊,儿子去联系病床,他的好友郝军开车来接我们。到了市中心医院,楼道、大厅都住满已产和待产产妇,没有一张床位,我让儿子去市妇幼院联系,妇产一科李护士值班,她告诉产房已满,说明情况后,李护士说:“待产室还有两张床位。”(待产室不安排产妇入住)郝军开车将我们送往市妇幼院,然后与主治医师王大夫见面。王大夫埋怨李护士,待产室不能安排病人,是为随时待产的人准备的。(事实就是这样)不错的是,王大夫收下了我们,开始进行各项产前检查,四点左右住进待产室,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直到早晨十点半,儿媳才住进308室15号病床。一切安排妥当,我将儿媳的脏衣服拿回家清洗,并准备早餐。刚刚洗完,儿子来电话说儿媳肚子疼,我带上早点打的来到医院,让她将包子吃下,保存实力。就这样,我陪着儿媳在医院安抚她,不要着急,不要害怕。直到晚上六点半,儿媳走进手术室。一起进手术室有四位产妇,家属们都在焦急等待之中。儿媳是最后一位生产,当大夫叫儿子签字的时候,我提前打过招呼,孩子出来由我来抱。(据说是谁抱性格像谁)四位都是顺产出,其中一位龙子,三位龙女,就属我家小龙女最重,母女平安,孩子健康,喜悦的心情无法形容。感谢市妇幼院的李护士和王大夫,是您们给了我们今天的幸福,我们一家永远记住您们!同时也感谢我的博中朋友们对博文的祝贺!

 

 

  评论这张
 
阅读(398)|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