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再见—2012  

2012-12-31 07:20:04|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过十几个小时就要和2012说声再见了。对于我来说,这一年走得太艰难。
   2012年初冬,在期盼、等待中喜迎孙女的到来,喜悦伴随着全家人,多年的愿望在龙年实现,我和老伴终于当奶奶、爷爷了。
   喜悦的同时,也伴随着辛苦。自出生的那一刻,抱着孙女,不知所措,从这天起我和老伴但当其全部责任和义务,又回到三十多年前。
   都说有了孙子,享受天伦之乐。此话不假,因为将一个襁褓中的孩子,一口一口喂养,一天一天陪伴,由出生时3.1公斤,到今天10多公斤,由50公分到现在的72公分,看着变化,喜从眉开。可谁知孙女变化的背后,我和老伴比一般的爷爷奶奶要付出双倍的心血。
   2012汗水、泪水、陪我走过,辛勤付出换来孙女的微笑;2012花甲之年,心中留下许多遗憾。不怕身累,就怕心累!2012的路已走完,这一路上所有的苦与乐都将化作美好的回忆。将心中所有的烦恼和不愉快永远留在2012年。
   告别2012,展望2013,开启夕阳人生最美好的一页,带好孙女的同时,我将一如既往,寻找自己的开心与快乐!
                  

           写于2012.12.31      

  评论这张
 
阅读(401)|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