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享受春天  

2012-03-13 17:23:05|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月四号立春,预示春天来临,天气时好时坏,更多的是降温和阴沉,没有一丝丝春的气息和春的暖阳。自二月八号以来我几乎没有出门,为照顾儿媳和孙女,不知外面的世界变化多大,让我感觉最大的是郁闷和窒息,因为我喜欢动不喜欢静,不怕冷就怕热,但我对家人的心始终是热的。

九号孩子满月,忙着在酒店办满月酒,天终于露出了久违的笑脸,让我闻到春的香味,迷人,陶醉!

今天我与老伴终于走出家门,春天的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给人一种亲切感。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原来春天已经来临,就在我的身边。不由得让我想起,如果一个人不和外界接触,没有朋友,这样的活着,不但寂寞、抑郁,还不如死去。

我喜欢朋友,更喜欢真诚交心的朋友。正因为真诚善待我身边每一位朋友,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满月酒我合唱团的老师和歌友们悄悄的为我送祝福,我很感动!

美丽的春天,带给我美好心情!美丽的春天,放飞我的梦想!

             

              春天真美

 

【原创】享受春天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红梅花儿开

【原创】享受春天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朵朵放光彩

【原创】享受春天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昂视怒放花万朵   香飘云天外

 

                                      写于2012.3.11日

 

 

  评论这张
 
阅读(393)| 评论(6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