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我心依旧  

2012-03-02 14:17:51|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3月1日是老干部合唱团活动日,也是老年大学开课日,可我心里总觉得空空的,很不是滋味。因为特殊原因,今年我不能参加各项活动,但我的心依旧牵挂着团里的每一位歌友。回想过去的每一天和一群说年龄吓一跳,说精神人未老,可爱潇洒的歌友、舞友们在一起,时间过的总是轻松而又愉快,总有那么多幽默诙谐话语可笑的事甚至让人捧腹大笑,笑到肚子疼。不知不觉间时间就从指逢间偷偷溜走了。在笑声中,

乏味与疲惫,开心与快乐不再有冲突。

   最难忘的是2011年,合唱团走过不平凡的一年,也是我们每一位合唱团员用汗水和泪水换来最开心的一年,连升三级,站在最高的舞台,回想起每时每刻永远难忘,更加怀念与歌友走过的每一天!

     如今我享受天伦之乐,趣味不同,可快乐是每个人一生所追求的本质,这就是对所有的人与人,事与事之间只有相互包容,相互帮助才能和谐共处,也才能得到快乐,人活着,不可能只是一个个体……

   相信有一天,我会重返合唱团!歌友们请记住我,我是团里一员!

 
  这是我昨天在群里发的一条留言:今天是合唱团2012年第一个活动日,虽然脱不开身,但心依旧!祝合唱团今年出更多的新歌!祝二位老师和全体团员,身体健康,开心每一天!请大家不要忘记我!我心依旧
  
  这是歌友的回复: 我们忘不了你我心依旧我心依旧我心依旧我心依旧我心依旧我心依旧我心依旧

    

 

冰山雪莲之(湘云圣火)温暖的家的用户头像

                                                             忘年交读评
                                            冰山雪莲之(湘云圣火)温暖的家
 

                   我心依旧

           依旧眷恋着我的团队和歌友

                   我心依旧

            依旧深刻记得团里的活动

                   我心依旧

            依旧深情的牵念着充满了

              快乐与笑声的团队

                   我心依旧

              依旧深情的关注着

          陪伴我们那些开心快乐的日子

 

                  别忘了——

          我也是合唱团一名永远的团员

 

  

  评论这张
 
阅读(397)|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