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走出家门去唱歌  

2012-04-25 20:42:43|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离开合唱团已快四个月,心中时刻想念我的老师和歌友,我们在一起已经两年多时间,每个人的性格和笑容都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中。闲暇的时候,听着我们在安康、西安和央视演唱的歌曲,既是一种享受,又是一种美好的回忆。

    四月十七号,老师电话来了,为了照顾我们团五位刚当上奶奶和姥姥的姐妹,将排练时间改为每周三、五下午排练,缘由是市委下任务,为迎接全省文化节五月在我市召开,有一场演出,展示陕南民歌风采,盛情难违,只有从命。

    这段时间一直在家陪伴孙女,享受天伦之乐,长期在家,很少出去,我的腰和腿开始疼痛。但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我离不开歌声,我必须走出去。当我告诉老伴,老师召我回合唱团,每周只有两个下午的时间排练,如何是好,他非常支持我说:“您早该出去走走,也许腰腿不会这样,孙女我照顾,只要不耽误做晚饭的时间。”只有老伴理解和支持。

  今天下午我来到排练大厅,歌友们谁都没想到我突然出现。握手拥抱,问长问短。两年来感谢二位老师,在夕阳人生中,用歌声带给我精神食粮,感谢歌友带给我美好的心情,我爱合唱团、更爱歌友!

    唱歌去除心中烦恼,唱歌带给开心快乐,唱歌让人精神焕发,唱歌使人永远不老。

   让歌声陪伴我,一直走到生命的终点!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7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