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孙女百日照  

2012-06-01 17:16:45|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五月十八号孙女满百天,在这之前,儿媳就开始琢磨什么地方拍小孩艺术照比较好,而我的意见是孩子小,坐不住,表情不好,拍艺术照为时过早,没有必要,随便拍几张留个纪念,证明满百天了。在我的劝说下,儿子和媳妇同意我的意见。中午十二点半我和老伴、儿媳带着孙女打的来到芭比娃娃像馆。

   天气很热,也许是中午,拍照的人很少,这时老板娘走过来,热情地向我们介绍小孩拍艺术照的情况,说某县城有一位家长,孩子满百天共五套衣服拍照,总计花费一千六百八十元,拍得如何如何好。我直言地说:“我不差钱,但是孩子小,现在花这个钱没有必要,等大点,为她好好拍艺术照”。老板娘无奈之下,开始为孙女拍照。
  说起百日照,像我们这个年龄很少有,因为条件和时代不同,温饱都解决不了,我们的父母更难为我们留下珍贵的儿时照片。我们这代人,赶上时代在进步,能为自己的孩子留一张黑白百日照,感到欣慰。而如今的孩子真享福,科技发达,电脑制作,黑白照片几乎没有像馆给照,真实用虚假代替,丑与美没有区别,一切向“钱”看!我不知道这是进步,还是倒退!一句话:独生子女的钱好挣!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也是孙女第一个节日。祝孙女和外孙女节日快乐!同时在此也祝所有的大朋友、老朋友节日快乐!童心不泯、青春不老,永远象孩子一样开心快乐!

 

【原创】孙女百日照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笑笑百日照 

 

2012.6.1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10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