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姐弟留言唱和《16》  

2012-08-04 06:07:57|  分类: 留言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回复弟弟留言《1》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弟弟万有裕留言            

               一网牵南北,

               天堑成通途。

               鼠标点键盘,

               友情汇屏中。

    

 【原创】姐弟唱和《四十一》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我的留言回复  


网络一瞬间,

               千里近眼前。

               心灵作交会,

               情谊水连天。

 

   【原创】回复弟弟留言《1》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弟弟万有裕留言   

           友情是花,芳香你我;

           友情是火,温暖你我;

           友情是灯,照亮你我;

           友情是桥,连结你我;

           友情是帆,激励你我;

           友情是歌,陶冶你我;

           友情是星,指引你我;

           友情是水,淡泊你我!

          友情在心中,朋友千斤重!

 

【原创】姐弟唱和《四十一》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我的留言回复  


 友情,是涓涓细流,慢慢滋润;

        友情,是浩瀚海洋,宽厚深沉;

        友情,是蓝天白云,视野更广;

        友情,是电闪雷鸣,醒人奋进;

        友情,是梦幻舞伴,引人沉迷;

        友情,是甜美音乐,让人陶醉;

            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评论这张
 
阅读(408)| 评论(8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