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 六十岁的女人  

2012-10-31 16:05:24|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边框(2) - 汉林书缘 - 人生在世共如此,何异浮云与流水。 边框(2) - 汉林书缘 - 人生在世共如此,何异浮云与流水。

                             

边框(2) - 汉林书缘 - 人生在世共如此,何异浮云与流水。 

       

【原创】 六十岁的女人 - 博文天下 - 博文天下的博客

 

    献给六十岁和即将六十岁的姐妹们

 

六十岁的女人,是真女人,是女人的骄傲,六十岁的女人是世间的珍品。当女人到六十岁,世俗的眼光都会看作豆腐渣的时候,那不是女人的错,是豆腐渣眼光的错,像一个青光眼的眼睛,不能看到相对正确的“图像”,事物都在青光的过程中扭曲。

而女人到六十岁时,已经是珍藏了恰到好处的酒,只有六十岁的女人,汲取岁月的精髓,日月思念的沉淀,如茅台的芬芳,不饮闻之即醉,人生的感悟都精粹成了透明的清冽醇香无比如五粮液,听到名字就让人心有向往。

  六十岁的女人更是气质深遂,雍容华贵,国色天香的美,只有在六十岁的不惑中蕴藏,举止优雅间,仪态,风韵,都在举止,唇齿中流露无遗,从二十多的年少轻狂,到六十多的稳重。这是一个美好的过程,这些都能酿做人间极品美味。

   六十岁的女人性格超越了坚韧,而天命般的思想让耐心和爱心更加纯洁,透射着温柔、贤惠、勤劳和慈爱的。女人最美的。最伟大的品德在一切有行和无形中流露展现。

   人生百年,六十岁可是一个里程碑似地“转换”中 让心中的青草更青,绿叶更绿,苹果更红,蓝天更蓝。             

俏吧六十岁的姐妹们,让我们向着女人的终极目标努力——做个美丽的老太太!愿天下所有六十岁的女人花,开得更旺盛,活得更精彩!!!

          2012.10.31

 

         老军人chen的用户头像

         老军人精美留言

六十岁的女人是陈酿的酒。静心读来,把幸福与艰辛深切体会。

六十岁的女人是年代久远的画,虽斑驳却更显品位。

  凝神看:那份雅致与从容,透着岁月的风尘与夕阳的光芒。

 

边框(2) - 汉林书缘 - 人生在世共如此,何异浮云与流水。

 边框(2) - 汉林书缘 - 人生在世共如此,何异浮云与流水。

  评论这张
 
阅读(995)| 评论(10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