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春雨落 春雷响  

2013-04-19 19:41:49|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7============================


雨季落花素材 - 伊人 - 在水一方

 

   当我开始敲击键盘的时候,窗外依然淅淅雨落。听着

这雨声,心里一片宁静。很久了,地里的庄

稼,都在期盼这场雨,因为期盼不到,几乎心

绝境。

昨天早上在白河,大姑出殡前,天阴沉,风呼

刮,满天乌云,不时还下几滴雨。那一刻

  我在心里次次的祈求,不要刮风,不要下雨,

祈求平平安安将大姑送往她要去的那里。随后

们还要祭拜奶奶、大伯大妈、三姑和姑父。

 天随人愿,风 很大,雨没下,终于了却了我心

中多年的遗愿。

   昨天下午到家,心情不一样,只希望老天不要这些云吹散,祈求能下一点雨,缓解旱情。

    云舒云卷间,依然只是有风,没有雨。我在期

       盼和困卷中入睡了。今早七点半,听到雨声,我欣喜地对老伴说,下

雨了,老天照顾你,不用浇花了。老伴心里有点喜悦,

但也不得不继续叹息,他说:“别高兴太早,天气预

报是小雨,降温。”  期盼了很久的雨,今天终于有

一点了,我已知足,可是对于庄稼严重的干旱,这点雨,只怕还是杯水车薪。雨没有像以前一样稍下一点就停,

而是在继续。快到十点,眼前一闪,是闪电,紧接着

是一声很脆很有力的雷声。春雷,期盼了很久的春

雷今天终于又一次响了!雨,春雨,祈求了千百遍的

 春雨,今天也终于落下了!  春雨的洒落,清洗了天 空,滋润了大地。荡涤,洗刷心灵的深处,让人心情

气爽。雷停了,雨还在继续!



2013.4.19

  评论这张
 
阅读(390)| 评论(6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