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博客 我还会回来《写在建博四周年》  

2013-07-25 17:42:13|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我的博客在大家的陪伴下走

过了四年。四年中我最活跃的只有两年时间,在演出排

练紧张的情况下,坚持写博,读评和留言拜访博友,那

段时间是我最开心最快乐时光。博友相互交友,学习不

断长进;博文越写越多,日志不断更新。他记录了我的

美好夕阳人生,更让我充分发挥自己的才智,写出精

的留言唱和。

  
  自去年二月博文得一龙孙女至今,博文牺牲了自己的一切爱好,为了孙女健康快乐成长,当起了奶奶妈,慢待了博友,慢待了我的歌友,没有时间上博拜望回复,向大家说声对不起,请见谅!博文铭记在心!
  
   博客是我的一亩三分地,博客是我的精神寄托,博客让我找到夕阳人生价值 ,博客给我留下美好祝愿。博文不求人气,不求级别,就像一只蜗牛,在文字中慢慢爬行,直到有一天老去,给我的子孙后代留下最美的回忆。
   
  不论时光怎么变迁,博文对博友的真诚永远不变,因为每一篇写满真诚的文字里留下我多少的足迹与情怀,那洒满汗水的博客里留下了我多少的辛劳与泪水,他是我的精神寄托。
    
   四年来,感谢的博友很多,没有您们的支持鼓励和一路相伴,博文不会走到今天。感谢圈子强力推荐博文的日志,这是对博文的厚爱,博文在此向您们说声谢谢!辛苦了!
   
    虽然我不能坚持上博,但是博客是我的精神家园,我不会离开,还会回来!
  
   今天博文提前为自己的博客生日送上一份礼物,愿我的博客最终将实现我的愿望——博文天下!



   
                                              写于建博四周年前夕

                  2013.7.25日




  评论这张
 
阅读(448)| 评论(7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