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原创】微博私信  

2013-08-27 18:11:56|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新浪微博有几年了,结识了不少新老朋友,用交流学习的形式相互走访,加入微博达人,每天都要完成限定的任务,其中就有一条,生日祝福。在7.30日有位北京的朋友在私信里留言,出于对朋友的礼貌,我回复他,下面是我们的对话内容如下:

 

史立成hi:接连收到你的生日祝贺,我才觉得这位博友不一般!用我低视力的双目仔细辨认头像,只是觉得那么眼熟!可没敢多想:难道真的是你吗?

7月30日 22:31 
 


我:谢谢朋友信任!人间相似的人和事很多,可能您认错了,我出生在一个小城市,直到今日。

7月31日06:42



















史立成hi那很不好意思,抱歉啦!但愿别因我的一时冲动而伤害朋友!不论生活在何地,同龄人总会有相同或相似的信仰和追求。为你祝福!


7月31日 09:19 


我:不用抱歉!同时也祝您健康幸福!



  
7月31日  09:25

史立成hi本不想打搅你,可是我昨晚失眠了!不管你说什么,我就认为自己没看错!你的行动已经说明:
你就是你!因为你从来不会说谎!陕西安康将成为我倾心关注的地方!

8月1日  13:55

史立成hi不管生命还有多长,让快乐相伴不再忧伤!无论认错还是真相,把美好回忆留在梦乡!祝朋友和家人幸福安康!我的手机138****2662
 8月2日13:41




我没有再回复他,也没留手机号。看了他的个人资料,北大荒北京知青。天下知青是一家,也许这个原因,我不想伤害这位比我大五岁的知青大哥,我们这把年纪已经伤不起,就让他把美好的“错”留个念想,终将我们都会离去,感谢北京知青大哥,谢谢您的关注!

我不轻浮,但我尊重感情!我不是完人,但是我有自尊!


  评论这张
 
阅读(766)| 评论(5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