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博文天下的博客

原创作品,记录生活,夕阳人生,自娱自乐

 
 
 

日志

 
 

给心灵一米阳光,给心情一个微笑。  

2013-08-05 11:46:04|  分类: 我的家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再坚强的人也有脆弱的时候,再豁达的人也有委屈的时候。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委屈不一定要进给所有人听。不言不语,不是不说,只是不想说;无声无息,不是无心,只是没人懂。不声不响,不代表不思不想;不悲不喜,不代表无情无欲。不流泪,不是没有泪,因为伪装。不言苦,不是没有苦,因为坚强。学会微笑,也学会面对,给心灵一米阳光,温暖安放。

    每个人都有一个世界,每颗心都有一座海洋,人的一生都珍藏着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把最缱绻的东西埋在那里。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言、何处言、何时言;有些秘密,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不需说。有些委屈一旦说出,会更委屈,甚至瞬间泪水决堤;有些记忆想忘记,却偏偏想起,情感丰富了也敏感了,受的伤也就深了。心中的世界是不知不解也是不知不觉,心中的海洋是梦里回味也是梦醒时分。
    
    
人海飘萍过客,阴晴聚散无由。一场缘聚缘散,一次花开花落。生命中注定会遇到很多缘,可真正驻足的又有几个?缘分的路上没有人能陪你从起点走到终点,人生就这么走走停停,曾经拥有,又失去曾经;天长地久,又安好珍重;痛并快乐着,不舍并割舍着。悲也好,喜也好,来是偶然去是必然;缘也罢,劫也罢,聚是安然散是坦然。我的世界,你来过,于我,是经历;于人生,就是收获。

   
有些人念不念都是陪伴身边,有些人舍不舍都是转身离开,有些情洒脱放下未必是轻松,有些爱深深记住未必就是幸福。当爱来临,谁都没有理由拒绝;当爱已错过,谁会记得誓言,转瞬便是烟雨过客。暖不过爱情,冷也不过人心,人生本过客,何必千千结。放弃自己失去的,才会有更好的选择;珍惜自己拥有的,用真心用真情,自有幸福快乐。 

         
有些事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些伤不是不痛,只是不去痛;有些遗憾适合忘记,有些叹息谁也无能为力。相濡以沫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人都是有感情的,有血性,动心动情,难免伤心伤情。不要期望所有人都懂自已,更没必要去懂所有人。不懂你的人不必解释,也不配解释;懂你的人不用解释,也无需解释。只要理所当然,自有悠然自得;只要问心无愧,自有心安理得。

   有些事,过去了就是过去了,回不到曾经;有些痛,伤了就是伤了,弥补不了阴影;有些情不能挽留,强求会伤;有些爱离散天涯,却默默念想。曾经就是曾经,过去了,谁也无可奈何。当情感再次拾捡,往往以时过境迁,物是人非。忘记一切,也原谅一切;活在当下,也珍惜当下。若感情在,一定有感觉,无所谓遥远或疏离,都会不离不弃;若珍惜在,一定在心里,不在乎念与不念,依然如影随形。心与心的距离有多远?需要用心,上心,执心,真心,才有咫尺,眼前,身边,心间。付出的是真情,滋润的是心灵,微笑的才是生命。

    

         文来自网络             博文编辑

    

  评论这张
 
阅读(1070)|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